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踔厉奋发 逐梦新程——新疆税务诚邀 广大青年才俊踊跃报考

  2023年新疆税务系统设置200个职位,招录600名公务员。各位青年才俊可下载《2023年度新疆税务系统国考招录职位表》,了解新疆税务系统的招录动态和职位要求。我们诚邀您加入新疆税务,新疆税务为您的梦想指明方向!
  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我单位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咨询电话等详见《2023年度新疆税务系统国考招录职位表》。
  报考者对《职位表》中有关职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有疑问需要咨询时,可直接与我单位联系,咨询电话:0991-2681523。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考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可于2022年10月25日8:00至11月3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3)进行报名并提交报考申请。
  2.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我单位于2022年10月25日8:00至11月5日18:00期间对报考申请进行审查,确认报考者是否具有报考资格。
  3. 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2022年11月7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需提供该序号,请务必牢记。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2022年11月10日0:00至11月15日24: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未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2年11月29日0:00至12月4日15: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
  引领时代的战略蓝图已经绘就,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再启新航。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附件:2023年度新疆税务系统国考招录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