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自身建设  >>  政府采购  >>  中标公告

【成交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XJSW-CGSX-2022-3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新疆天行健信息安全测评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888号绿城广场1A-301 

  成交金额:21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及自治区网信部门网络安全管理要求,采购人需要对6个三级应用系统(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税收征管、自然人税收管理、增值税发票管理、密码服务组件)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工作,需要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开展测评并出具相应报告。 

  服务要求:(一)对供应商及服务人员要求: 

  1.供应商需具备从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和风险测评工作能力,具有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2.供应商应至少有3年等级保护测评的经历,具备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业绩。3.供应商服务人员应具备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经验,精通等级保护测评技术,能分析测评过程中存在的风险。4.供应商服务人员应具有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师初级以上证书。 

  (二)等级保护测评和风险评估服务内容: 

  开展相应级别的安全等级测评和风险测评工作,测评工作包括技术测评和管理测评两部分,分别为: 1.安全物理环境测评2.安全通信网络3.安全区域边界4.安全计算环境5.安全管理中心6.安全管理制度7.安全管理机构8.人员安全管理9.安全建设管理10.安全运维管理 

  服务时间: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31日 

  服务标准:严格恪守对项目及技术的保密责任:  

  1.所有项目相关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本合同项目合作计划及相关内容。  

  2.所有项目相关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第三方透露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技术资料。  

  3.供应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泄露采购人的业务数据、业务实务及相关信息及文档,应按照要求签署保密协议。  

  五、评审专家名单:李庆助甘晓权王哲(采购人代表) 

  、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该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 

  联系方式:于俊辉 0991-268136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彦云  

  电话:0991-2681307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