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不满意 请找我”窗口解决群众办税难题

   “你好,我们单位的挂车要缴税,车在吉木萨尔县停着挂牌子,资料没有带全,往返需要三百公里,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啊,实在太着急了”,6月17日上午,新疆准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金女士在“不满意 请找我”窗口着急地问到。专窗值班长刘晓兵了解情况后,及时引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了申报,告知纳税人今后可拨打电话先进行咨询,必要时再前往大厅办理,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今年5月起,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税费服务便捷”这一重点,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不满意 请找我”窗口,解决基于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受理、办理或多次跑腿仍不能解决的问题,纳税人可通过专窗、值班电话以及政务服务平台等渠道,合理反映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窗的设立为纳税人缴费人打造了一条表达诉求的全新渠道,让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有了新的“出口”。截至目前,“不满意 请找我”窗口受理业务24笔,已全部解答完毕,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设置“不满意 请找我”窗口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服务专窗、专岗、专线,及时、高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实实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从而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