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一把手走流程” 服务一线解难题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党委书记、局长万飞采取亲身办、陪同办等形式帮助纳税人办理具体涉税业务,为纳税人政策答疑、现场询问纳税人办税需求,为进一步提升税收管理服务工作质效精准把脉。
   6月7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飞深入办税服务大厅,分别以纳税人和办税员身份,对办税服务质效进行全流程、沉浸式体验,他表示,“一把手走流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把尺子,更是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再提升的一次再检验。我们要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惠民利企实事,不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把“问题清单”变成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清单”,让纳税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