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高举团旗跟党走 不负时代建新功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顾团的光辉历程,近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团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以青年突击队朗诵《青春的焰火》,合唱《共青团之歌》拉开序幕,8名青年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了共青团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了爱党爱团的心情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
   表演结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第二个环节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篮球过杆》《动力火车》《一圈到底》《传气筒》4个比赛项目,从选拔选手、赛前演示、配合协作、争先创优等几个方面,既展示个人风采,又体现团队协作精神。运动场上大家大显身手、奋勇拼搏,场下拉拉队员们更是激情昂扬、热情澎湃,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馆,团队凝聚力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颁奖环节每项比赛的第一名依次上台领奖。
   活动最后,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田大勇对全体青年干部寄语,希望青年干部永葆生机和活力,在工作中敬业奉献、奋斗拼搏,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此次活动展现了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风采,激发了青年干部热情奋进、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增强了准东税务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创优争先的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突击队朗诵《青春的焰火》

图为 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