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体验师”现场感受 税费服务“提档升级”

    纳税服务质量怎么样,税费服务产品好不好用,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不到位,作为被服务对象的纳税人缴费人感受最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邀请企业财务人员开展留抵退税定向体验以便进一步做好留抵退税推进工作,更好地解决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体验日当天,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计许传强亲身体验了留抵退税政策宣传辅导、留抵退税业务办税服务、退税到账流程等全过程税务部门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以来,我代理服务的几家企业都要申请退税,经过今天的体验活动,能更深刻地体会到税务部门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增加企业便利度上的效果,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让许会计竖起大拇指。
    随着体验活动的连续开展,在全方位体验了各项办税服务后,体验师们对税务工作的参与感也在不断增强,反馈真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当好纳税人和税务部门之间的传感器,为税费服务“挑刺找茬”,帮助税务部门优化税费服务。
    今年以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扩大体验师队伍,强化体验师的参与感和荣誉感,持续激发体验师队伍活力,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在实践中更好地发挥体验师作用,从探索研究改进服务等方面着力,高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图为 邀请企业财务人员开展留抵退税定向体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