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风筝传税情 放飞准东梦—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牵头开展了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风筝传税情 放飞准东梦”,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在准东开发区办税服务厅前举行。
   活动伊始,税务干部邀请了纳税人代表以及部分干部家属到红玫瑰公园共同合影并放飞风筝,这一新颖的宣传形式激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一只只风筝扶摇直上,在蓝天比高斗巧,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税收基础知识。
   “税收是国家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减税降费具体包括税收减免和取消或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两部分”一幕幕生动活泼、简明易懂的税收常识从现场宣讲员的口中娓娓道出,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将最新的税收政策表达得更直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还制作了税收政策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由业务骨干现场宣传解读,同时派出志愿服务队实地走访周边商户,开展税收宣传。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送服务,通过有趣的故事,生动的案例,让我们深入了解税收工作性质,日常在‘电子税务局’‘企微税’平台按期更新‘政策包’内容,让我们能够及时享受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王先生高兴地说。


图为 税务干部邀请纳税人代表以及部分干部家属到红玫瑰公园共同放飞风筝

图为 税务干部实地走访周边商户,开展税收宣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