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享乒乓 快乐健康—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携手昌吉州乒协开设职工乒乓球公开课

  为弘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近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乒乓球兴趣小组共建活动,特邀昌吉州乒乓协会专业教练,为队员们送上了一场系统生动的公开课。
     活动当天,乒乓球兴趣小组19名队员齐聚准东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乒乓球活动区,国家乒乓球中级教练员张准拿出预备教案倾情授课,他先是带领大家一起热身,然后逐一与队员完成接发球训练,并针对队员短板制定个人训练计划。教练专业的指导和耐心的讲解让大家参与感满满,训练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夸赞教练非常专业、经验十足,相信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的乒乓球水准也会有飞速提升。
     税务干部郭建秋说:“打乒乓球是干部职工减压的好途径,让大家从繁忙的生活中抽身出来,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以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开发区管委会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号召,成立14个兴趣小组,在局党委的全力支持下,鼓励更多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践行“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宗旨,达到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生活幸福度的目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