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项目管家”助力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为满足准东开发区各重点税源项目的涉税需求,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紧紧依托“点对点”“一对一”的项目管家服务机制,推行全流程、包户式的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助力准东开发区重大项目企业健康发展。
   “当企业有涉税需求时,直接与联络员“一对一”沟通,使企业在涉税事项办理时享受“绿色通道”,精简涉税资料,提速办税流程,切实让重点项目投资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科长徐坤介绍道。
   新疆协鑫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工业硅项目总投资32.52亿元,一期、二期分别建设年产10万吨工业硅,目前已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当天,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重点项目服务团队的税务干部来到项目办公地,送上了“税收政策礼包”。“项目一开工,税务部门就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送服务,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按期更新‘政策包’内容,让我们这个项目能够及时享受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该项目财务负责人刘宁高兴地说。
   “为更好服务重点项目落地,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积极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门对接,成立了专项服务团队,建立‘项目管家’电子台账,制作发放‘项目管家联系卡’,写明项目名称、类型、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及项目责任人,对票种核定、发票领用等事项进行套餐式办理,提供便捷化办税服务,后期生产经营过程中提供在线申报辅导、风险事项提示提醒等服务。下一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将根据企业需求和重点项目建设需要,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重点项目服务团队税务干部来到项目办公地,送上税收政策礼包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了解企业涉税需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