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庆国庆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融入当地参加了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庆祝祖国诞辰。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开国大典》,见证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天安门广场升起新中国第一面国旗,升起一个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希望。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对祖国成立72周年的诚挚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收事业中,用责任与担当、心血与汗水诠释对我们伟大的祖国的忠诚。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同庆祝祖国诞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