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举办演讲、演唱培训班

    9月9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第二期演讲、演唱培训班,邀请了昌吉学院音乐专业钟老师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授课。
    本次课程按照两个部分开展,第一部分的演讲培训以《暖暖的中国》短视频开场,大家迅速被演讲者讲述的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吸引,钟老师借机从主题、目的和观点三个方面向大家讲授演讲技巧,并辅以文章示范。
    在演唱培训时,大家选定二声部《送别》为培训曲目,通过训练,大家合唱节奏和速度实现了统一,起声和收声实现了统一,基本掌握了演唱技巧,达到了本次培训的预期目标。
                   
                                         图为 全体青年干部进行演唱练习
                 
                                          图为 全体青年干部进行演唱练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