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816午,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国能新疆准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东露天煤矿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阶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显著成就。万飞同志带领参会党员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万飞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国能新疆准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东露天煤矿30余名党员聆听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厘清了中国共产党重要的历史阶段,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理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隔壁腹地的准东人,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奋斗、奉献”的准东精神,在光辉党史的激励下接续奋斗,不断增强干事本领和工作能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为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飞在国能新疆准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东露天煤矿讲授专题党课

               

                   图为 国能新疆准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东露天煤矿30余名党员聆听党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