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推广“见屏如面”服务 让异地办税不再难

   “你好,我们公司股东近期发生变更,我想咨询一下办理股权转让涉税业务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因为疫情原因,我在乌鲁木齐跑一趟准东比较麻烦。”来自新疆国重鑫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彭会计焦急地问道。
   新疆国重鑫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的企业,平时办税人员居住在乌鲁木齐,日常办理涉税业务需要乘车三个多小时到达准东开发区办税服务大厅,耗时耗力使办税人员十分头疼。
   彭会计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工作人员的电话,了解到纳税人的困难后,税务干部通过微信视频远程辅导纳税人进行线上操作辅导。
   学完操作后,彭会计高兴地说:“这个好!以后我就不用坐车来回跑了,在乌鲁木齐就把业务办了,省时又省力,真的是太方便了,税务部门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给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为了解决纳税人因距离远造成办税困难的问题,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持续落实精细服务要求,坚持让“信息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腿”,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事项,推广“见屏如面”服务,通过钉钉、微信视频,远程辅导纳税人使用新疆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等进行线上操作辅导,帮助更多纳税人实现“宅家办税”,解决纳税人的燃眉之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