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周末“不打烊” 办事“不断档”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推出三批共5大类20项121条措施193个细化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更高、认同感更强。
   “您好,我是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财务人员,我有一笔代开发票业务需要办理,但周六才能调配车辆到办税服务大厅,麻烦问下你们周六是否上班?”“我们周六、周天都有工作人员在岗,我帮您预约周六来办理相关业务吧。”
   准东开发区地域广、企业分布散,最远的纳税人距离办税服务厅超过140公里,交通出行困难,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偏远散,不能及时办理涉税事项的情况,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设立周末办税服务窗口,解决偏远企业实际困难,今年以来,周末累计办理纳税咨询、预缴税款、发票领用等业务150余笔,服务纳税人百余户,以实际行动做细便民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了解,为找准并及时解决办税缴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设立“党员先锋岗”,设置“不满意 请找我”专窗,为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合理诉求提供快捷渠道。同时,结合“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印制宣传折页15000余份,对重点税源、大企业、千户集团进行宣传走访,通过“面对面”“点对点”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送政策、优服务,问需求、保落实,为企业减负降本、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