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建团百年心向党 奋发进取向未来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他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讲话让我局团员青年干部倍感振奋,在会后就如何更好的展现青春风采,更好的奉献于社会展开热烈讨论。

团员干部糟大虎说,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追随先辈的足迹,时刻保持共青团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团员干部吉元霞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我感受到祖国的发展背后的艰险历程,感受到作为一名团员和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时代使命,我们生逢盛世,但不负盛世,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青年突击队队员张琼感慨道,我们青年定将成为祖国的骄傲,新时代的大旗已传入我们手中,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我们要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