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看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学习交流、精神熏陶、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丰富学习形式,理论学习“动起来”。注重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讲党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相结合,局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2次,开展党史知识答题1期,发布党史百年天天读100余条,组织集中学习7次,参加“专题读书班”3期,参与党员50余人次,党员撰写学习感悟、心得体会110余篇,现场相互交流心得10余次。

精选媒体资源,现场教学“活起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系列宣讲、“七一”勋章获得者典型事迹、《塞罕坝精神》等,共同回顾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体会革命者的艰辛,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

践行初心使命,为民解忧“暖起来”。坚持深入推进从“学”到“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努力为群众做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奋斗目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工程、“千名税干访万企”等活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