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立足岗位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观看宣讲视频等方式,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刻领会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进《意见》各项改革任务有序落地。

  活动中,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精神之塞罕坝精神》,葛倬男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周恩来《我的修养要则》的感人事迹开展税务系统内非职务犯罪类案例的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以外”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抵制不正之风,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税务机关良好形象。开展《意见》专题辅导,集中传达《意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融入改革大局,充分认识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随后,党员干部们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为主题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青年党员干部唐燕表示:塞罕坝林场三代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令我敬佩。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实字为基、干字当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积极投身于税收服务与管理工作中去,主动俯下身子多为纳税人缴费人做实事,为准东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担责珍惜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准东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