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立足岗位办实事 税收便民解难题

“你好,税务局吗?这边客人急着要发票,我不会用Ukey,不知道怎么开票,你们能不能过来帮下我?”9月8日中午,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是准东开发区凯睿饭庄的老板沈长全,他以前都是领取定额发票,现在要定额发票的人越来越少,9月3日他到税务局领取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但如何开具发票却成了他的“难题”。

为了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立即安排专人上门辅导,帮助沈先生安装软件、配置参数、Ukey申报,顺利开具了第一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前几天我去大厅领Ukey的时候,你们前台人员给我讲了怎么开票,结果回来一忙就给忘了,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喽,谢谢你们这么快就过来给我解决了大问题,你们税务局的服务太及时了!”沈先生高兴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将为民办实事抓到细处、落到实处,及时解决纳税人困难,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