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听老党员讲党课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培养青年干部爱国主义情怀,8月20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驻喀什地区伽师县阿亚克英买里村干部吴晓旭组织党员及青年干部来到伽师县民族团结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伽师县民族团结文化展览馆,深入了解了伽师县民族团结工作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了农耕文化的变迁和人民生活的进步,老党员达吾提·马木提拿着过去使用的撒琶音,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过去的峥嵘岁月,以他的亲身经历和亲眼所见的事迹带领大家重温历史,追忆他“听党话 跟党走”的人生历程,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重温了老一辈人艰苦创业的历史,让年轻党员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阿亚克英买里村今昔变化和百年峥嵘岁月,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驻村干部吴晓旭表示,把党史学习课堂“搬”到民族团结文化展览馆是阿亚克英买里村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探索实践,老党员亲历故事让青年干部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了解革命精神、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青年干部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其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