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学党史 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把“我为纳税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干实事的强大动力。

  多渠道收集民意诉求,梳理问题清单。依托落实春风行动明确的纳税服务82项165条具体措施,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辅导税企座谈等各项措施,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切身感受,多角度、深层次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改进方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精细化服务贯穿始终,增强纳税人获得感。针对开发区大企业收入规模庞大、税收贡献突出、生产经营业务较为复杂的特点,安排专人与大企业财务人员对接,了解生产经营及重大涉税事项情况,为大企业开展精准辅导,及时收集和回应大企业关心的涉税问题,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强化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认真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措施,利用税收大数据分析,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优惠政策学习辅导到位、执行落实到位、沟通汇报到位。全方位进行宣传培训、申报辅导和问题反馈,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