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昭苏县税务局:税惠宣传助力就业创业 让冬季旅游“燃”起来

  又是一年旅游季,冰雪运动正当时。为进一步带动经济发展,昭苏县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积极开展“牧歌昭苏、冰雪‘骑’缘”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昭苏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开展税惠政策宣传,助推冬季旅游不断发展壮大。
  在昭苏县天马旅游文化园,雪地赛马和叼羊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引来大量观众阵阵喝彩。旅游文化园外,不少商家正一字摆开铺位销售当地特色产品。昭苏县税务局组成的税惠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商铺,为店主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
  “今年的冬季旅游形势越来越火,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来到了我们‘天马故乡’昭苏县,我们也想搭上冬季旅游的快车进一步扩大特色手工艺产品销售规模。税务局的干部们为我们点对点的讲解最新的税惠政策,解答了我们的困惑,让我们对下一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昭苏县胡什塔尔特色手工艺品店的负责人阿拉依说道。
  除此之外,昭苏县税务局还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冬季旅游项目创业座谈会,结合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社保缴纳等内容为有意向进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专项解读,帮助青年大学生分析冬季旅游项目经营状况、政策享受,市场行情等情况,助力毕业生走稳走好冬季旅游创业就业之路。
  阿亚提江是今年告别校园的一名大四毕业生,看到今年家乡冬季旅游越来越好的形势,他决定自主创业开设一个滑冰场。但是刚刚步入社会的他面对创业毫无头绪。“好在参加了税务局组织的冬季旅游项目创业座谈会,让我对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和市场行情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创业之路更增添了底气。”
  昭苏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坤表示:“今年我县依托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开展了冬季旅游系列活动,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始终坚持做好税惠政策落实,同时加强对冬季旅游创业项目的引导和支持,不断精细化纳税服务,助力我县冬季旅游和特色产业的发展,为昭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