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特克斯县税务局:抓好《意见》落实 办好便民实事

   国家税务总局特克斯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聚焦改革目标,不断深化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改革措施逐项落地,成效日益显现。

  “特克斯县税务局提供的‘远程帮助’线上咨询服务,给我们公司财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们遇到操作不了的业务时,第一时间通过‘远程帮助’功能,就可以实现与税务干部‘屏对屏’实时交流,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申报、发票领用等业务。”国网伊犁河供电有限公司特克斯县供电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陈国华说道。
  在“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思想引领下,特克斯县税务局不断提升精细服务水平,通过“企微税”提供远程辅导、提供线上解疑等途径,完善拓宽电子办税渠道。通过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和引导工作等措施,实现了“人工+自助”双通道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体验。
  同时,为了让纳税人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电子税务局,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理涉税事项,特克斯县税务局大力开展网上办税缴费、电子税务局、个税APP的宣传辅导,积极推行电子税务局办税、专票电子化,并自行整理编制了电子税务局知识《百问百答》宣传手册,力争实现企业涉税事项网上办理,个人涉税事项掌上办理。
  “纳税人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特克斯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葛荣说,“我们将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坚持广泛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深入了解其实际需求,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主动作为,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