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奎-独经开区税务局:税费缓缴助力企业发展开出“致富花”

  在新疆佰郑棉纺有限公司棉纱加工车间,来自新疆喀什疏附县的艾姆拉古丽·艾海提正在给断了的纱线做接头,她说:“我已经在公司工作5年了,工资从最初的2500元增加到4000多元。每次给家里寄钱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有了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们家脱贫致富了。”

  新疆佰郑棉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花加工、棉籽加工、纺纱于一体的国有企业,位于产棉区,拥有丰富的棉花资源优势。公司董事长陈业莎说:“国家的延缓缴纳税费政策一出台,税务人员就上门辅导,让我们享受缓缴税费146余万元,大大缓解了购进皮棉和发放员工工资的压力。我们的员工大部分来自南疆,家庭条件都不是很好。员工每个月都要将部分工资汇款给家人,拖欠不得。”
  为了更好地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群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梳理当前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的推进情况,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健全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持续落实好退税各环节的流转工作,确保专人办理,落实“退得好”“风险+税源”的预审校验工作,把控好风险环节。
  “‘五一’期间,我们专门安排了留抵退税受理、审核、退税各环节的值班人员,畅通纳税人退税退费绿色通道,确保纳税人在5月能准、稳、快、好地办理退税,保障辖区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切实为纳税人纾困解难。”奎-独经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卢辰宇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