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犁州税务局召开系统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

12月1日,伊犁州税务局召开系统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袁友林,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袁友林纪检组长作廉政谈话,要求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禁令;坚决反对“四风”,不碰防火墙,不触高压线,尤其不能借各种名义搞迎来送往;要对权力、地位保持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行,自警、自省、自励、自重,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全面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培养健康的情趣爱好,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段卫东副局长作任前谈话,并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两条主线”、统筹“四个关系”,增强党性锻炼,加强团结协作,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讲政治、顾大局。二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三要摆正位置,勇于担当,发扬吃苦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干出实绩。四要公道正派,严于律己,做好廉洁自律。  

新提任干部一致表示,感谢州局党委的关怀和栽培,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做到勤学、勤政、勤廉,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不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袁友林纪检组长作廉政谈话

 

 

图为:段卫东副局长作任前谈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