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犁州税务局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10月31日,伊犁州税务局召开全州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局分管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的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党委纪检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全体人员在州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检组、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州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袁友林传达学习了总局《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自治区税务局《关于进一步监督推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蒋学武局长在新疆税务局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近期总局、自治区税务局下发的关于违反组织收入原则的通报、职能监督问题推送、电话抽查情况反馈等文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推进工作有转变、有起色。二是谈心谈话要全覆盖。州局将对谈心谈话和自查自纠工作开展回头看,对达不到要求的,下达整改通知书。三是重点人员要再突出。要开展重点宣传辅导、专门教育引导,进行重点推动,务必把重点岗位人员,包括临聘人员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作为重点抓紧抓好。四是自查自纠要有针对性。要联系本单位出现的问题,包括上级通报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五是两个阶段要压茬推进。对前期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不到位的,要抓紧补课。六是组织领导要加强。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通过有力措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卫东总结了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请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点的专项整治工作。二要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延长自查自纠时间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对前期疫情期间落下的工作进行补课。三要针对问题开展核查和责任追究工作。四要积极加强与地方党政机关部门的协调,征得全面支持。五要严格落实总局和自治区税务局下发的监督指引,及时跟进开展专责监督。

   视频会议结束后,州局继续召开了机关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机关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