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犁州税务局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0月25日,伊犁州税务局召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州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州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建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税务局《关于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有关事项的答复》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进一步监督推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州局机关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纪检组副组长章涛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州局机关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将自治区税务局相关文件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做好宣传讲解工作,督促干部如实开展自查自纠;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把谈心谈话工作落实到位,结合疫情期间的每日电话慰问,讲清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整治工作重点,帮助干部提升思想认识;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支部要对前期报送的自查自纠报告进行再审核,督促干部认真自查,据实填报;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协助支部书记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促推动、监督检查,并主动发现、及时处置相关问题线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