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犁州税务局组织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

10月11日,伊犁州税务局组织在岗人员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建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程爱民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程爱民副局长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是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阶段的重要环节,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全体干部要把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当做纪律作风问题整治工作的第一堂必修课,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履责担当。三是要将“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同步纳入专项整治范畴,对不遵守疫情防控制度、会风会纪和上下班制度、工作状态不佳、着装不整、文明礼仪不规范等问题纳入重点整治。四是要组织好党支部谈心谈话和“开启新征程、抓住新契机,担当作为兴税有我”大讨论活动。五是要抓好现阶段的税收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州税务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不受影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全区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伊犁州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和“开启新征程、抓住新契机,担当作为兴税有我”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法制处、财务管理处、组织人事处、考核考评处分别对本部门今年以来下发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辅导讲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