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伊犁州税务系统同步开展“同升一面旗 共筑一个梦”主题活动

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伊犁州税务局机关及各县市局同步举办“同升一面旗 共筑一个梦”迎国庆主题活动。活动统一采取“4+N”形式,即升国旗仪式、国旗下宣讲、“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诵读、“祖国,我想对您说”访谈四项活动和一项自选活动组成。

与先进典型同升国旗。“七一勋章”获得者买买提江·吾买尔、“小白杨”主人公原型程富胜以及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达·吉干、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马如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巴哈提汗·多森木汗、全国先进工作者库木斯古力·木哈买提汗、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小龙等身边先进典型作为升旗手与所在县市税务干部共同升起五星红旗,表达对党对祖国炽热的爱国情怀,也激励青年干部以典型为标杆,向先进看齐,勇担使命、奋发有为。


图为伊犁州税务系统各县市局同步开展“同升一面旗,共筑一个梦”主题活动

国旗下宣讲共思齐学。邀请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的战斗英雄柳林富、祖孙三代打造红色小院的阿布勒达汗老人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干部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畅谈初心故事和经验心得,在分享交流中激励青年干部传承光荣传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勇担兴税强国之责,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明方向、勇作为。


图为巩留县税务局马如艳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畅谈初心故事和经验心得,在分享交流中激励青年干部传承光荣传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图为州局机关邀请曾参加过解放战争的战斗英雄、离休干部柳林富在国旗下宣讲


图为伊宁县税务局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买买提江·吾买尔与税务干部共同升起五星红旗,表达对党对祖国炽热的爱国情怀

诵红色经典铭记初心。各县市局同步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国旗下诵读活动,青年干部饱含深情的诵读了《青春中国》《大写的中国》《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爱国主义诗篇,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展现了青年干部不忘初心、斗志昂扬、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向祖国倾诉爱国情怀。各地分别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地方协作部门代表、受帮扶失学儿童等开展“祖国我想对您说”视频专访活动,围绕税务部门《意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帮扶成效以及青年干部传承税务精神、各族人民群众对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过现场讲述或“冬不拉”弹唱等方式与全体税务干部一起对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多彩庆祝活动激发活力。各局还结合实际自发开展了悦跑“72”迎国庆7.2公里长跑、趣味运动会、“同吃长寿面,共祝祖国好”“砥砺青春力量 勇担《意见》护航”主题辩论赛、红歌合唱、红色党课等特色活动,突出税务特色,伊犁元素,做到百花齐放,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税收事业的担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