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康永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伊犁州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近日,伊犁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悟,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严从实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了会前准备、对照检视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自己进行“八问”,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谈收获、摆差距,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康永忠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认真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在融会贯通学中加深理解,不断提升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和改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对标对表学中改进提升,在联系实际学中体现成效。严格落实州局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向严里抓、往实里做,突出落实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三是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依托定期的集中培训、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资源,推动学习不断深化、有效延伸、取得实效。四是每一名党员要加大自我净化力度,事事与先进典型对照,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税收工作和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伊犁州税务局督办、机关党委书记杜军指导会议召开并进行工作点评。


                      图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