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伊犁州税务局:结对共建手拉手 查管共行惠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做深做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牵手国家税务总局可克达拉税务局与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结对共建手拉手 查管共行惠企业”为主题,开展了一期支部带业务的共建活动。

  伊犁州税务局和可克达拉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在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部部长朱绿琴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活动室,了解企业党建引领发展的历程,在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彼此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今后关于党建方面共强基础、共带队伍、共谋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向税务干部分享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和经济贡献,并提出了实际经营中存在的涉税难题,伊犁州税务局向企业宣讲了国家出台的鼓励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业务骨干对企业财务人员对发票查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精准辅导。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伊犁州税务局精心制作的税收优惠政策知识宣传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共产党员的荣誉感显著增强,正能量满满,税务部门办税服务越来越便捷,特别是最近几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总能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里,解决了很多现实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增加了动力。”伊力特酒业财务负责人颜军说。
  此次座谈会,是伊犁州税务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加强了税企联动,凝聚了税企联建共建、共同发展的合力,构建了和谐的税企关系。
  座谈会后,伊犁州税务局再次来到可克达拉税务局,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更加深入地加强协作配合交换了意见。伊犁州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米吉提·艾尼说:“此次三方共融的党建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我们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进一步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