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伊犁州女企业家专场税收政策分享会开讲

  “今天的税费政策宣讲内容很全面,讲解很到位,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对我们女企业家帮助很大。”伊犁州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唐霞说。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携手伊犁州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巾帼建功 税收助力”伊犁州女企业家税收优惠政策分享会,伊犁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箭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市8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税收。
  座谈会上,伊犁州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财产和行为税等最新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并征询女企业家们的税费政策疑问和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现场为其答疑解惑,得到在场女企业家的好评。
  通过宣讲,女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掌握了各项税费减免的办理流程,切实感受到伊犁州税务局贯彻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伊犁州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蒋丽娜表示:“这场政策宣讲如同‘及时雨’,税务干部讲解了许多国家新出台的政策干货,特别实用、具体、暖心。税务部门对企业主动服务的意识越来越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也越来越实,我们的满意度也越来越高。”
  “下一步,伊犁州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与各协会的密切联系,积极开展税企座谈交流、线上咨询服务等活动,发挥职能优势、主动问需解困,消除阻碍企业发展的各类涉税障碍,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伊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收力量。”伊犁州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蒋谦伟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