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税路通·新丝路:税收服务“一带一路”

2022年前三季度哈萨克斯坦经济增速为2.8%

  10月11日召开的政府例行工作会议上,哈萨克斯坦经济国家经济部部长阿勒别克·库安特洛夫就该国2022年1-9月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

  根据部长介绍,前三个季度,哈萨克斯坦经济增速为2.8%。其中,实体经济部门增长3.1%,服务业增长1.9%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到了7%加工制造业生产量增长了4.6%采掘业生产量增长了0.1%

  报告期内,建筑业完成的建筑项目总量增长了5.1%期间,共有1050万平米住房交付使用,较2021年同期实现增长0.9%农业总产量增长了6.9%。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