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税路通·新丝路:税收服务“一带一路”

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田已于2022年4月29日开始向吉木乃工厂恢复供应原料气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倪总您好!从4月份项目月报情况来看,吉木乃LNG工厂还是在停产状态,今天看到股吧上有人说,哈萨克斯坦政府从11日起禁止了TBM的天然气出口,请问是否属实?

广汇能源(600256.SH5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生产日报显示: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田已于2022429日开始向吉木乃工厂恢复供应原料气,吉木乃工厂检修完成后一次开车成功,于54日开始出产品,当日进气量47万方,产量28万方,产成率57.90%;截至58日日进气量45万方,产量42万方,产成率93.90%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