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税路通·新丝路:税收服务“一带一路”

哈萨克斯坦将着手解决开征奢侈税问题

 

 哈通社努尔苏丹1125日电,哈萨克斯坦财政部副部长苏尔丹加济耶夫当天出席参议院全体会议,就议员提出的是否开征奢侈税问题发表看法。

 苏表示,哈总统托卡耶夫在2019年度国情咨文中提出,虽然哈GDP和居民收入增长,但社会上仍然存在财富分级现象。这种情况令人担忧,需要给予特别关注。对奢侈品开征特别税的确是非常紧迫的问题,需要建立对诸如豪华房产、飞机、游艇、豪车、珠宝等奢侈品公平的税收征管制度。政府正会同实业界,研究对奢侈品所有者提高征税。政府将于2022年着手解决开征奢侈税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