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税路通·新丝路:税收服务“一带一路”

土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每周交易情况(四十二)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1116日报道,118日至13日当周,土库曼斯坦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注册合同38份,交易总额逾3829.8万美元。

 外汇交易方面,瑞士、阿联酋、阿富汗和吉尔吉斯斯坦等4个国家的采购商自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综合体购买了加热油、航空煤油、照明煤油和加氢柴油。阿联酋、瑞士和乌兹别克斯坦等3个国家的采购商购买了手工地毯、浮法玻璃。交易总额超过2954.3万美元。

 本币交易方面,阿联酋的采购商购买了手工地毯,价值逾1.9万万马纳特(约合0.5万美元)。

 在国内市场,土本国采购商自土库曼化学康采恩购买了高密度聚乙烯,以及手工地毯和棉纤维,价值超过3062.5万马纳特(约合875万美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