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  工作动态

电子税务局常见问题(一)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提高办税效率,新疆税务不断优化电子税务局的办税功能,及时整理纳税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电子税务局常见问题第一期!

 

01

外省报验户申报企业所得税流程:

答:登录电子税务局后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企业所得税申报-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选择所要预缴的月份,如实填写不含税计税金额或销售收入后点击确定即申报完成,申报完成后待应征信息出现后缴纳税款即可。

 

02

在电子税务局或新疆税务APP内注册自然人账号时,提示系统检测到您已经在办税服务厅办理过实名采集,将自动填充手机号码。如果信息不正确,请前往办税服务厅修改实名采集信息,该如何处理?

答:注册个人账号时,填写姓名及证件号码后自动填充的手机尾号四位的号码为实名采集号码,如与注册号码不一致,应根据弹出提示在税务大厅前台更改实名采集号码,待更改后再进行注册即可。

 

03

报验户核销外经证时,在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模块第二步填写缴款信息中输入电子税票号码后提示无法查询到该税票信息,请确认您录入的电子税票号码是否正确,应如何处理?

答:核实纳税人电子税票号是否正确,可在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证明开具-开具税收完税证明(表格式)内查询对应税款下的完税凭证,选择后点击开具,在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模块输入对应凭证的原凭证号码即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