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  政策文件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退税确认勾选

  退税确认勾选功能目前适用于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海关缴款书,仅外贸企业、外综服企业具有退税确认勾选功能权限。此功能模块是对当期已勾选为退税的发票信息和海关缴款书进行确认操作,纳税人可在每个自然月所属期对当期勾选的发票和海关缴款书进行多次确认。

1、确认勾选

     (1)在退税确认勾选模块中,选择确认标志为已勾选未确认,则系统将实时查询出当期已勾选未确认的发票明细情况,如下图所示:
       

   您需要确认页面显示的当次确认的发票数量、金额、税额是否无误,确认无误时,需要点击确认按钮。

 (2)点击确定按钮后平台自动弹出如下提示:

   

 

      (3)在当期退税勾选确认操作成功后,系统弹出信息提交状态的提示如下:

        

       2、已确认结果查询

       已确认结果可通过“确认勾选模块的确认标志中选择已确认后,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