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  政策文件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增值税发票文件下载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增值税发票文件下载

1)根据查询结果下载发票文件

用户可以根据未勾选或已勾选发票的筛选条件,查询当前税款所属期的未勾选或已勾选的发票。在数据汇总情况表格里可以看到符合条件的发票汇总信息,点击“查询”按钮后面的 下载发票文件按钮后,可以下载一个符合设置筛选条件、发票状态为正常的发票清单文件(文件名规则:纳税人识别号_随机数.zip),使用winrar等解压缩软件解压后可以得到一个excel文件(excel 2003格式)。


  拖动至右边可查看发票类型、管理状态。管理状态为“疑点发票”的发票,企业勾选该类发票后系统将进行相应提示,请谨慎勾选,如图所示:


  

(2)对下载发票文件的修改

 

纳税人根据需要筛选出需要勾选的发票清单,分别保存为excel 2003格式的xls文件,将对应的是否勾选列的值改为或“否”,并根据企业需要调整有效抵扣税额,实现对所属期勾选数据或撤销勾选数据的准备。


(3)上传已修改过的下载文件

点击上传按钮,然后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之前准备好的勾选清单文件(excel 2003格式的xls文件,建议文件大小不超过500k),再点击打开按钮,最后点击上传按钮即可实现文件的上传,文件上传成功后即实现了批量勾选或撤销处理。


 

(4)批量文件上传操作成功后,系统会先显示如下的提示信息,对本次文件批量勾选操作中的勾选和撤销勾选情况进行汇总显示。

  

 

如果上传的文件类型不正确,系统会出现如下提示:


 

 如果上传数据不符合校验格式(如勾选标志不合法),系统会出现如下提示:


 

(6)点击“确定”按钮后,系统会以红色字体标识出最近一次的日志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