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  政策文件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 增值税发票批量勾选

 退税批量勾选功能模块仅外贸企业、外综服企业具有功能权限。是针对发票数据量较大、逐票勾选模式不太适用的状况给纳税人提供的一项优化服务。通过文件导入的形式实现退税批量勾选,达到提高退税勾选效率、降低勾选工作量的目的。
  

  增值税发票批量勾选

1)增值税专票批量退税勾选

(1)在勾选标志选项中选择未勾选选项后用户可以对开票日期范围或销方税号进行设置完成设置后点击“查询”按钮。

(2) 数据汇总情况表格里看到符合筛选条件的未勾选发票汇总信息

3)在数据汇总情况表格里汇总的未勾选发票,在操作栏点击“全部勾选”可实现对上述发票的全部在线勾选。


   (4)数据提交成功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会以红色字体标识出最近一次的日志记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