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  政策文件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异常凭证进项税额应申报转出查询

 异常凭证进项税额应申报转出查询
    该功能主要提供(1)查询当前及以前所属期转出的异常凭证统计表(2)查询转出异常凭证具体明细。


具体操作如下:

1、您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帮助按钮,查看异常凭证进项税额应申报转出查询模块关注要点信息如下图所示:


 

2、 选择税款所属期,点击统计查询按钮,在下方出现统计出的结果,表头会显示统计时间,以及具体的统计数据。


3、页面下方展示的异常凭证进项税额应转出发票清单,可查看具体勾选的发票信息 ,本功能支持对已认证数据的查询和下载导出。


4、 还可以点击打印对统计表的数据进行打印


弹出打印框直接进行打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