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  >>  政策文件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讲解——延期抵扣勾选

延期抵扣勾选

   本功能中纳税人可选择符合条件的税款所属期补充进行该期进项发票的勾选确认操作(符合条件的税款所属期,指该期以及之后月份均未进行过进项发票勾选确认、也未进行过申报的属期)。具体操作如下:

 

 

 

1.6.1. 延期勾选

 1)发票勾选

1)进入后页面提示选择所属期,选择后点击“确认”按钮

 

 

2)勾选状态选择“未勾选”,根据需要输入或选择相关查询条件,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则在勾选操作区显示符合查询条件的发票。

 

 

3)确认本次需要勾选的发票全部勾选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弹出勾选认证信息对话框如下:

 

 

4)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本次勾选的操作进行保存处理,提交成功将出现如下图所示。


2)海关缴款书勾选

 

1)勾选状态选择“未勾选”,根据需要输入或选择相关查询条件,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则在勾选操作区显示符合查询条件的缴款书。



2)确认本次需要勾选的缴款书全部勾选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弹出勾选认证信息对话框如下:


3)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本次勾选的操作进行保存处理,提交成功将出现如下图所示。

 

3)发票撤销勾选

 1)勾选状态选择“已勾选”,在查询条件区,选择勾选日期的范围,点击“查询”按钮,可查询当前税款所属期已勾选的发票。

 

 

2)对查询出的已勾选发票,选中一张勾选标志为已勾选的发票,可取消第一列的勾选状态,实现对前次勾选操作的撤销处理(处理完成该发票,该发票就转变为未勾选状态);

 

 

 

3)确认本次需要勾选的发票全部撤销勾选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弹出撤销勾选信息对话框如下:

 

4)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确定”按钮,保存修改,即可实现发票的撤销勾选

 

4)查看发票明细信息

1)在列出发票的操作列,点击“查看明细信息”,可查看该发票明细信息,发票明细信息主要展示销方信息和发票状态信息。

 

2)发票明细信息页面包括该发票的销方信息和违法违章信息,销方信息具体如下图:

 

3)点击发票状态信息按钮可切换到发票状态信息内容,包括流转状态和管理状态信息,具体如下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