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湖北 青岛税务对口支援新疆税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近日,湖北、青岛税务对口支援新疆税务工作座谈会在博州税务局召开。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湖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刘卫明,新疆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曹新川出席会议。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买如普·买合木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卫明巡视员全面总结了湖北税务对口支援博州税务工作经验和成效,充分肯定了两地干部在增进交流交融、共担“治疆”“治税”双重责任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疆税务局长期以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关心关爱援疆税务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持续推动湖北税务与新疆税务全方位、全领域合作,助力两地交流协作再上新台阶。
  刘崇俊副局长指出,青岛、新疆两地深化交流模式,互派挂职干部,建立起顺畅的工作联系、亲密的感情联系,推动双方在党建共建、税费征管、干部培养、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实现深度合作,最大程度释放了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综合效应。广大援疆税务干部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虚心学习、甘于奉献,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蒋学武局长代表新疆税务局党委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湖北、青岛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此次来疆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蒋学武局长指出,全国税务系统对口支援新疆税务工作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是税务总局党委对新疆税务工作的特殊重视,对新疆税务干部的特别关怀。新疆税务将全面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税务系统对口支援西藏新疆等艰苦边远地区税务局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深化务实合作,努力为税务援疆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用实际行动回报税务总局关心厚爱和对口援疆省市税务部门深情厚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学武局长要求,对口援疆税务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主动融入单位,更好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把自身优势、专业特长与挂职单位工作重心相融合,把内地宝贵经验、先进理念与挂职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大胆施展才华,全力落实好“治疆”“治税”双重任务。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讲好新疆故事,进一步增进新疆税务与内地税务部门的感情,使友谊之花常开长盛。各受援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对挂职干部充分信任、放手使用,交任务、提要求、压担子。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沟通、联系工作,切实解决好挂职干部后顾之忧,全力推动税务系统对口支援新疆税务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座谈会上,援受双方共同观看了湖北税务对口支援博州工作宣传片,湖北、青岛税务系统援疆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湖北、青岛、新疆税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湖北省 青岛市税务局对口支援新疆区税务局挂职干部座谈会现场



援疆税务干部代表发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