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组图 | 体验师、监督员上岗,亲身感受智慧税务快捷便民

  为切实落实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开展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各地税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体验师”和“监督员”们走进办税服务厅,身临其境感受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

  在江苏,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开展“税E办 零跑动”线上办税产品体验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在税务干部和“阿福税援”志愿者的引导下,税务服务体验师逐个体验江苏税务App“掌上办”等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房媛/摄

  在广西,国家税务总局龙胜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特约监督员“走流程”活动,特约新闻媒体和纳税人作为纳税服务监督员,依托监督员多视角的优势,通过查短板、找不足,保障各项便民办税措施落地,为提升税收服务凝聚力量。吴生斌/摄

  在内蒙古,国家税务总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聘请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等纳税人作为“税务服务体验师”、“税费服务监督员”和“税费服务宣传员”,邀请他们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便民办税新举措。

  在四川,国家税务总局简阳市税务局开展税务服务体验师暨减税降费“全流程体验”活动,邀请12名纳税人作为“税务服务体验师”打卡办税服务厅,了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零距离体验办税过程。李思霈/摄

  在辽宁,国家税务总局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体验官活动,让体验官身临其境地对服务触点和业务流程进行真实体验,为涉税业务流程“问诊把脉”。满大千/摄

  在广东,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纳税人体验日活动,邀请当地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费服务体验师,进入办税大厅体验高效便捷的便民办税举措。

  在浙江,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邀请舟山市广电集团主持人作为“税务服务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高效便捷的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为进一步改进纳税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谈看法、提建议、出点子。潘蓉蓉/摄

在新疆,国家税务总局且末县税务局邀请返乡大学生作为“税务服务体验师”,现场体验便民办税缴费服务。

  在海南,国家税务总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体验“码上办”微信小程序、3分钟窗口快速办税、小呼中心业务咨询等智慧便民服务举措,充分感受办税便利化。李琳玲/摄

  在宁波,余姚市税务部门邀请当地融媒体记者走进办税服务厅,开展“媒体记者体验行”活动。记者与税务人、纳税人零距离交流,亲身体验“智慧税务”带来的便利办税流程,面向镜头推介“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