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蒋学武局长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实地调研纳税服务工作

  11月4日,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纳税服务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调研中,蒋学武局长参观了政务自助服务区、实体业务办理区,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人流压力、导税分流情况、专家团队配置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蒋学武局长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要求,各级税务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税收宣传辅导,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满意度和获得感。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新疆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纳税服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 蒋学武局长了解“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情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