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饮水思源感党恩 桑榆未晚税务情 新疆税务局举办2021年度机关重阳节茶话会

  十月金秋,又逢重阳。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新疆税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举办了“饮水思源·感党恩 桑榆未晚·税务情”重阳节茶话会。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参加活动并致辞,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蔡子婴主持活动并传达王军局长致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活动中,蒋学武局长代表局党委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以及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税收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蒋学武局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全区税务系统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好队伍”和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干好税务”两条主线,统筹处理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纳税服务与税务监管、从严治队与倾情带队、履行税收职能与履行社会责任“四个关系”,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大局履行税收职能,苦干实干推进维稳扶贫,强基固本打造税务铁军,各项税收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活动还通报表扬了自治区税务局2021年度先进离退休个人,老干部代表薛海运、胡光华、马三平先后发言,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爱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将一如既往支持局党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新疆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机关老年大学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最后在欢快的麦西来甫舞蹈中落下帷幕。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飞、买如普·买合木提、曹新川,总经济师闫勇,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图为 蒋学武局长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图为 蔡子婴副局长传达王军局长致全国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图为 蒋学武局长为2021年度先进离退休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 老干部代表发言



图为 机关老年大学学员带来精彩文艺演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