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区税务系统政务管理培训班在新疆税务干部学校顺利举办

  9月22日至28日,全区税务系统政务管理培训在新疆税务干部学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区各级税务机关的7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蔡子婴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蔡子婴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一是内容丰富。紧紧围绕政务管理工作内容进行授课,每位学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二是师资雄厚。既有区局各部门业务骨干答疑解惑,又邀请了自治区相关部门专家讲授知识,开阔了学员视野、增加了干部学识。三是成效明显。全体学员学习认真,对照自身工作找问题、找差距,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蔡子婴副局长要求,全体学员要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为全系统政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做到要充分发挥办公室是单位中枢和参谋助手的作用;做到要充分发挥在新发展阶段税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到要切实加强新发展阶段自身建设。
  培训采取外请师资与内部师资相结合、讲授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综合材料写作、公文处理、档案管理、保密管理、税收宣传和信访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全区税务干部的政务管理工作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业务面全,紧贴办公室各项工作实际,提升了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做细政务管理工作的信心。



图为 蔡子婴副局长作总结讲话



图为 培训授课现场



图为 结业仪式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