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疆税务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聆听前辈声音”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疆税务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聆听前辈声音”宣讲活动,邀请“党旗耀初心”宣讲团成员李忆祖同志为机关青年干部宣讲,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曹新川参加宣讲活动并致辞。
  曹新川总会计师表示,广大青年税务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榜样为对照,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为新疆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83岁高龄的李忆祖同志以《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情感》为主题,结合自己扎根新疆60余年的经历,用内容丰富的照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平凡而又充实的奋斗人生,尤其是入党40年来的心路历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新疆税务局青年党员代表为李忆祖同志赠送了纪念书籍《毛泽东年谱(1949-1976)》。
  宣讲会上,李忆祖同志深情地表示,祖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开辟了中华民族的新纪元;父辈不怕困难,团结一心,推动了中国现代化的进程;今天的年轻人是继往开来的一代。他真诚地希望青年干部们奋发进取,像前辈们一样,做一个顶天立地、弘扬中华正气的中国人。
  新疆税务局机关青年干部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深切感受了李忆祖同志的爱党爱国爱疆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李忆祖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扎根边疆,奉献青春,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谱写新疆税务的华美篇章。



图为 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 曹新川总会计师勉励青年税务干部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 李忆祖同志讲述自己入党40年来的心路历程



图为 活动掠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