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蒋学武局长赴巴州 铁门关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近日,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赴巴州、铁门关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意见》落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税务干部。
  调研期间,蒋学武局长深入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座谈,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蒋学武局长强调,全区各级税务部门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立足工作实际,一以贯之深化税收改革、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添动力”。
  在办税服务厅,蒋学武局长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非接触式”办税体验感和服务满意度。蒋学武局长指出,办税服务厅是税收工作的第一线,各级税务部门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尽全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营造安全放心、高效便利的办税缴费环境。
  调研期间,蒋学武局长分别听取了巴州、铁门关税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蒋学武局长强调,要牢牢把握“两条主线”,统筹处理好“四个关系”,圆满完成区局党委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蒋学武局长会见了巴州、铁门关师市党政主要领导。
  新疆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学武局长深入企业



蒋学武局长与巴州税务局干部座谈



蒋学武局长在巴州行政服务中心了解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体验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