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新疆税务:支部联学 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自治区税务局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全区税务系统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了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联合收入规划核算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切实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固本强基、行稳致远,做到“三防、四进、五提升”,全力以赴推动“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凝心聚力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收入规划核算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经验分享了认识体会,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为新疆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供了路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学习、系统把握,促进学习走深走实。要切实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有效融入于做好当前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为国收税、为民聚财”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好服务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税务系统学深学透、落地生根,自治区税务局研究制定了《“学全会 抓落实 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实践活动方案》,组建调研走访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税务部门宣讲全会精神、问需问计解难、推动工作落实,真抓实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的税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