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税务总局驻西安特派办 新疆税务局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9月15日,税务总局驻西安特派办党委书记、特派员于光,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一行赴昌吉州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精准落实税收政策、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实际行动。

  调研组一行在新疆本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输变电产业园特高压生产基地,与特变电工8家子公司高管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介绍了企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情况,对税务部门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税务部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率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税收政策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于光特派员表示,特变电工从街道小厂发展为国际知名企业,敢为人先、创新发展的巨大成就令人钦佩。感谢企业一直以来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西安特派办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持续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税收惠民举措,积极反映并督导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放心、高效便利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走向国际。
  蒋学武局长表示,特变电工作为国际领先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多年来在缴纳税收、带动就业、提升行业水平、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的支持和理解。特变电工作为大型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面广、遇到的问题具有代表性,希望企业在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同时,多向税务部门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税务部门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提升政策落实能力,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新疆税务部门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为契机,持续提升税收治理效能,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企业享政策、解难题、抢机遇,全力护航企业稳健发展。
  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新川,西安特派办、新疆税务局、昌吉州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 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图为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图为 与企业座谈交流

图为 于光特派员讲话

图为 蒋学武局长讲话

文档附件